要更努力了!大马网红YBB⚡喜提「RM575K新屋」大叹:流浪多年终于有自己的房!


相信人到了某个年龄,都会走到结婚生子、买房买车的年龄!最近不仅看到许多网红求婚、结婚、怀孕的喜讯,也陆续po照片分享喜提新屋的喜悦,而这次轮到大马网红——YBB杨宝贝了!

杨宝贝日前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拿钥匙的照片,不仅自爆屋价,还大叹这一路「苦尽甘来」的心酸。

文中她写道,自从出事之后,一直都是住在别人的家,挤在一个很小的Flat楼。不过流浪了这么多年,终于买了一件完全属于她的家,让她忍不住兴奋直呼:买到了人生中属于自己的第一间房子!

杨宝贝也透露新屋虽然只是小小一间3房的Condo,但也总算实现了她小时候的梦想。她也不忘透露新屋会和妈妈、姐姐和外甥一起住。

目前最让她头疼的是装修和家居的部分,她在文中还在线向网民求推荐。不过她在文末还“打广告宣传”自己月入百万的方法,钓出许多网民调侃:“你不骗我钱就好”。

贴文底下也引来部分粉丝留言祝贺,其中更有网民询问新屋价格,而杨宝贝大方透露屋价为RM575,000。

 

不管如何,祝福她+希望她安分守己!

 

 

YBB原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BB 楊虹玲 (@yangbaobei94)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这么突然!大马网红杨宝贝「官宣新恋情」🔥男友竟然是Bryan Wee⁉两人还当街接吻!(内附视频)

赌博赌到塌房还不知怕?大马网红「杨宝贝」参加女子Poker比赛进Top 5!“80人中夺得第4,虽败犹荣!”

消费很高!大马网红Gatita和男友到美国旅游⚡自爆9天花了近RM100K!

大马网红Diorlynn⚡挑战自然产不打无痛!催生过程痛到需要呼吸机!「生产+坐月子」花RM33,593!

转战成人界?阿仪BB近况曝光⚡被惊见变成「AV女优」❓❗还和大马网红再度同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