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突然!大马网红杨宝贝「官宣新恋情」🔥男友竟然是Bryan Wee⁉两人还当街接吻!(内附视频)


自从陷入诈骗、赌博欠债等丑闻后,形象跌落谷底的大马网红YBB杨宝贝,身边的朋友似乎变少许多,偶尔只看到大马王力宏和Bryan Wee“参”她一起玩。

然而,日前杨宝贝突然“官宣”新男朋友,还甜蜜晒拍拖视频,两人更公然接吻!?

和新男友甜蜜逛街!

只见“新男友”个子偏高,与杨宝贝形成最萌身高差,两人还穿起黑色系情侣装,手牵手走在吉隆坡黄金三角。

不过仔细一看,这位新男友竟然是Bryan Wee!而两人只不过是“逢场作戏”,正在挑战成为「一日男女朋友」。

Bryan Wee在“约会”前,还特别准备了花束作为见面礼,惹得杨宝贝直呼:“我第一次觉得他很帅,有点害羞”。

Bryan Wee贴心举动超圈粉

两人约会中还十指紧扣手牵手,一起吃午餐、互相投喂吃汤包。Bryan Wee还关心杨宝贝是否正在月经期,能不能喝冷水,让杨宝贝感到非常贴心。

除此之外,Bryan Wee还挑战公主抱杨宝贝,惹得网友爆笑:“最好平时会这样抱着走街”。过程中杨宝贝还狂“指示新男友”上演偶像剧情节,包括壁咚、喂蛋糕等。

约会时,杨宝贝还说想要一颗气球,无辜表示“从来没有男友买给我”,Bryan Wee二话不说马上买,杨宝贝不断猛夸他是又细心、疼女友的好男友。

最后两人在结束约会之前,还来了一个Kiss Goodbye!虽然中间有隔着纱网,但是两人“蜻蜓点水”之后,Bryan Wee激动到在趴在地上打滚,崩溃直呼:“我的初吻!”

男性装扮获网猛赞

由于Bryan Wee一直都是以女装打扮,对于这次的男性穿着,引来许多网民称赞:“其实Bryan真的长得不错”、“有考虑变回真男人吗?”、“有被帅到!做直男好很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祝福!大马网红秋雯自爆❤男友让她不恐婚!完成「这件事」才会答应求婚!

“YBB胖了”!杨宝贝和Bryan Wee拍影片,发福摸样让网民差点认不出:越来越像小哈尼…

大马网红Bryan Wee⚡难得正经+认真翻唱《乌梅子酱》!网惊呆:第一次觉得好听!(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