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B胖了”!杨宝贝和Bryan Wee拍影片,发福摸样让网民差点认不出:越来越像小哈尼…


靠美少女作家身份爆红的YouTuber杨宝贝,因诈骗、赌博欠债等丑闻,形象跌落谷底。

 

近日来杨宝贝积极经营自己的社交媒体,不时在Instagram上发布美照派福利,让粉丝大饱眼福。

 

杨宝贝毫不吝啬在社交媒体大秀好身材,晒出穿着清凉的照片,几乎张张都是低胸爆乳,再不然就是比基尼装,童颜巨乳的摸样吸引不少目光!

 

图/杨宝贝Instagram

 

不过,在网红Bryan Wee所发布的影片里,杨宝贝真实身材也无所遁形,她似乎比之前圆润了不少,许多网民注意到杨宝贝的身形,直言:“YBB胖了”、“发福了很多”、“YBB变圆了”!

 

截图/影片

 

截图/影片

 

 

Bryan Wee在影片中嘲笑杨宝贝矮,配文写道,“YBB矮我一粒头”。影片中,Bryan Wee男扮女装,身穿白色露脐上衣及黑色闪片短裙,还配上一双恨天高,穿着高跟鞋的小哈尼也被拍入镜。

 

身形纤细的Bryan Wee走在杨宝贝旁边,立马出现了强烈的对比,只见Bryan Wee又高又瘦,旁边的杨宝贝立刻被比了下去。

 

截图/影片

 

 

观看影片:请点我!

 

此影片引来网民关注,网民见到杨宝贝的身材表示惊讶,直呼认不出,甚至有人说她“越来越像小哈尼!”

 

截图/影片
截图/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