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Bryan Wee⚡难得正经+认真翻唱《乌梅子酱》!网惊呆:第一次觉得好听!(内附视频)


经常以女性性感打扮的大马网红Bryan Wee,早期其实是以翻唱出道,而爆红原因是因为太难听!

 

 

之后Bryan Wee慢慢改变方向,以拍搞笑短视频为主要创作内容。不过Bryan Wee最近翻唱网络身躯,竟意外得到网民称赞和疯传!

 

视频中他一改平时搞笑路线,以纯欲风路线、甜甜地唱着李荣浩最夯新歌《乌梅子酱》。

 

 

难得没有走音的他,引来网民称赞:“第一次觉得好听”、“唱功有进步了!请维持”、“难得这么认真,意外觉得……还可以”。

 

 

一起来听听Bryan Wee以前的唱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2023年最难听?!Bryan Wee x 小哈尼 x 大马王力宏联手🔥「把钱兔出来」新年歌上线!灵魂拷问:有比3P好听吗?(内附视频)

以前很瘦!大马网红「小哈尼」中学旧照曝光!羞涩淳朴模样⚡网民大赞:像周兴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