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难听?!Bryan Wee x 小哈尼 x 大马王力宏联手🔥「把钱兔出来」新年歌上线!灵魂拷问:有比3P好听吗?(内附视频)


喜获网民堪称「2023新年歌黑马」的小哈尼,因一首《春天有我陪你》洗脑全网,圈粉无数!

 

 

近日他与“网红好姐妹”Bryan Wee和大马王力宏江昭上联手合作,继续推出低成本新年歌《把钱兔出来》,上线24小时就吸引15千浏览率!

 

 

Bryan Wee更在贴文中发出灵魂拷问:“你们觉得有比3P好听吗?”

 

新歌上线后瞬间引来一批网民留言“直接把隔夜饭兔出来”、“真的好听到兔了”、“你们两个伴舞就好,给小哈尼做主唱啦”,“辛苦调音师了”、“今年新年歌最难听的应该是这首歌了”。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新年就是要看!

兔年来咯!绝不能错过「2023年必听新年歌曲」⚡让你狂炸到元宵节!

大马「这5家银行」已开放换新钞服务⚡要包红包的人,赶快收藏此帖!

2023兔年『接财神到你家』吉时一次看!记得摆对方向🧭不要接到噩神啦!

放心过年!诺希山:没有特别SOP⚡新冠病例不会激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