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大马华人Style!商家为避开号码4⚡制作「2023A年月历」引网笑翻!


明年不是2024年,是2023A年啦!

自制2023A年月历

大马华人普遍喜欢把电梯按钮、楼层、门牌号等都用“3A”取代“4”,以避开“死”的谐音。随着2024年即将到来,一家餐饮业者也突发奇想,制作了“2023A年”月历,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某茶餐室于本月1日在Facebook上上传自家推出的“2023A年”月历,并附加一句押韵的“要咩有咩”(要什么有什么)的祝福语,喜气又特别!

该茶餐室配文写道:“2023A 月历准备好啦,快快回家领取你那份呗!”

图/Facebook

3A梗引网民热议

帖子一出,引来不少网友踊跃留言:“我要2个!”、“笑死2023A!”、“去你家还是我的家?怎样拿?”。其中还有一名巫裔网友也打趣留言:“为什么不把1月24日也改成1月23A日?”

此外,Facebook的一个大马梗图专页MGAG也发文写道:“今年:2023年,明年:2023A年”,并分享网友搞笑留言:“2000年出生者明年会是23A岁”,更有人表示,已经开始期待203A0(2040)年了,笑翻一众网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快收藏!一次盘点2024年⚡「华人传统节日」列表!千万别错过~

阻你发达!家里『这9样东西』赶紧丢丢掉🧹甩走霉运直接旺一整年!

别Zap垃圾先!2024年大扫除⚡「黄金吉日」大公开!相冲日记得要避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