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过年!诺希山:没有特别SOP⚡新冠病例不会激增!


你是否担心因为各国边境开放,再加上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旅游旺季等因素,会造成新冠肺炎卷土重来,疫情大爆发?

 

诺希山让你不必担忧!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预计我国的新冠病例不会出现激增的现象。

 

他说,我国去年经历了边境开放、标准作业程序放宽、各大佳节和大选后,都没有发生预想般的新冠病例激增。换句话说,疫情或已受到控制,人民也习惯新常态下的生活模式。

 

他表示,我国疫情受控,主要来自新冠疫苗的保护力,因此只要没有出现前所未见的新变种病毒,我国都有信心控制疫情。

 

诺希山:不会有特别SOP!

 

诺希山也表示,我国卫生部也不会针对农历新年和大宝森节推出特别标准作业程序(SOP)。

 

他说,我国的标准作业程序目前不会改变。

 

他今日在卫生部汇报会上,如是指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