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瘦!大马网红「小哈尼」中学旧照曝光!羞涩淳朴模样⚡网民大赞:像周兴哲!


因一首超洗脑的新年贺岁歌曲《春天有我陪你》,大马网红“小哈尼”Deacon Chai一炮而红!

 

 

日前小哈尼在脸书上晒出自己的中学旧照,从照片中可见他是参加社团活动,与同学们的合照显得格外羞涩。他发文写道,因为觉得警察很帅,所以他小时候曾立志要当警察,也在Form 4那年他加入了Kadet Polis社团,还参与了许多活动。

 

 

他也指出,虽然一切的都变了,但唯一不变的就是自信。还曾扬言25岁要娶妻生子,想建立一儿一女,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没想到最后却踏入了娱乐圈。

 

 

网友们在看到小哈尼的旧照后,纷纷惊叹留言:“其实你当男的帅勒,有颜值的”、“以前看起来很瘦”、“这样很好看,保持这样做淳朴做歌星”、“你瘦回以前那样真的可以做偶像oppa liao”、“有周兴哲的样子”、“我还以为是林俊杰”、“你少年时候很帅耶,现在太胖了 哈哈哈哈” 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