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性不改⚡王宫前拍不雅照的网红又出事!“小哈尼”被警察通缉!


大家还记得Bryan Wee和另一名网红“小哈尼”在王宫前拍不雅照被警察逮捕的事吗?

当时两人男扮女装搔首弄姿,在王宫前拍摄不雅照,被网民炮轰后随即引起警方注意,后来被警方逮捕,最后两人开记者会公开道歉。

没想到事隔不了几个月,小哈尼疑似又故技重施,5月1日在利民达旅游胜地臭头山再次以粉色装扮拍摄性感女装照,被网民嘲讽:“死性不改!”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警方已对此开档调查,昔加末警方在本月11日接获一项投报,指脸书用户“Deacon Chai”持有人,张贴一则一名男子在利民达臭头山,穿著不雅服饰和摆出性感动作的图贴。

根据图片背景推测,拍摄地点事利民达的臭头山。

昔加末警区主任峇林透露,投报者不满该脸书用户在公众休闲场合,做出不负责任和不雅的动作。

他表示,警方援引刑事法典509(蓄意侮辱他人贞洁)条文和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不当使用网络设备)条文开档查案,罪成者将被监禁不超过5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他说,警方劝请在公共休闲场合的公众注重着装要求,不要干扰公共安宁,而警方也不会对穿著不雅服饰干扰公共安寜的行为妥协。

12日凌晨,小哈尼在脸书上传视频,表示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随后他再贴文道:“我被警察通缉,要主动自首,所有生日邀约/影片,停止直到另行通知。前面邀约退款已经全部解决”,最后他还不忘写道:“爱我的请等我,不爱我的请别再伤害了。”

不过,峇林今早受询时表示,直至早上11时为止,有关脸书帐户持有人,仍未与警方联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