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成人界?阿仪BB近况曝光⚡被惊见变成「AV女优」❓❗还和大马网红再度同框!


ayi-bb-became-av-actress-joke

找到就业方向了?

“亚视一姐”薛影仪和经理人林宝玉闹翻后,因行为失控而被公司“炒鱿鱼”,终止合约。而近日,有网友发现,她似乎已经找到工了,竟然是转战AV女优?!

相关文章:“亚视一姐”生涯玩完?!港媒惊爆:阿仪BB被炒鱿鱼⚡目前失业找工ing!

ayi-bb-became-av-actress-joke

新工作-出演AV?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自从阿仪被曝遭到公司开除之后,就没有了她的新消息进展,让粉丝网友们不禁开始好奇她的近况。

但有网民近日发现,阿仪似乎已经找到新工作并且开工了!他们在日本“爱情动作片”里面找到了阿仪的身影!

ayi-bb-became-av-actress-joke-b

ayi-bb-became-av-actress-joke-a

误会解开-撞脸AV女优

实际上,这是一场误会啦~阿仪只是和日本这一名AV女优撞脸而已,并非她本人哦!据网友们贴出的相关截图,该名女优的脸型和厚唇看上去像极了化浓妆的阿仪,甚至有人一度以为是P图。

ayi-bb-became-av-actress-joke

根据报导,与阿仪撞脸的AV女优叫加藤结衣,今年29岁,身高为156cm。她丰满的厚唇是卖点之一,但港媒认为,她有“照骗”的嫌疑,因为在她发在社交媒体上的美照,和影片里的的她相似度有点差异,甚至有一些角度看起来都非常像阿仪!因此才会被“认错”,把她当成阿仪。

其实“乍一看”,真的还蛮像的~大家就当个乐子看吧!切勿当真哦!

与大马网红见面

抛开此“误会”不说,那阿仪真实的近况究竟如何呢?

据悉,阿仪离开公司后,依旧坚守着幕前的工作充实自己,如出席活动、网上直播等。不久前她还和大马网红韩晓爱在香港尖沙咀一起吃饭呢~看来生活过得还是相当精彩呀。

ayi-bb-became-av-actress-joke
图/instagram

想进TVB?

另外,据报导,阿仪一直都是TVB的粉丝,在一次直播中,阿仪就曾暗示自己很想拍古装,疑似是想进TVB当演员。无论前途如何,祝阿仪一帆风顺!

相关贴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my (@ching_yee0205)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亚视一姐”生涯玩完?!港媒惊爆:阿仪BB被炒鱿鱼⚡目前失业找工ing!

不忍了!阿仪BB爆粗怒骂经纪人⚡AMM出声明:将无限期雪藏+保留采取法律行动!本人回应了!

阿仪BB嫐嫐猪!疑似与经纪人闹翻⚡网上开撕爆粗骂:这种人很能X街!

又添性感标签?阿仪BB水上乐园「半透明泳衣湿身照」大曝光!

生日Party变法事现场?阿仪BB「穿全白选美服」庆祝生日⚡被网友嘲:“像是在做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