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仪BB嫐嫐猪!疑似与经纪人闹翻⚡网上开撕爆粗骂:这种人很能X街!


“亚视一姐”薛影仪(阿仪)生气了!

现年39岁的阿仪近来因私自外接工作以及误交损友黄榕而遭公司雪藏,甚至与经理人林宝玉关系转差。过往林宝玉与薛影仪不时一起出席活动,但近月两人未再合体。日前,阿仪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轰经纪人林宝玉,直斥她“性格、脾气、行为不好”,还一度说:“这种人很能X街!”

阿仪捍卫友情反击

对于公司的态度,阿仪早前强调,黄榕是最好的朋友,为人心地善良,自己会捍卫正常社交的权利。文中写道,“我已经讲了很多次,我没有误交损友,黄榕没有带坏我,也没有利用我,她是好人,她有时有活动会通知我,有免费的东西也会找我,她对其他人也很好。”

阿仪大骂林宝玉是坏人

除了力挺黄榕是好人外,阿仪还大爆经理人林宝玉才是“坏人 ”,又用脏话骂她,更自爆去年的“推蛋糕”事件是林宝玉强迫的,甚至爆料林宝玉“抽烟”及“喝酒”。

留言一出,不少网友力劝她“要带眼识人”,更说:“亚仪,黄榕真是害死你!”、“宝玉真是多亏了你,公关灾难。”更有网友留言指:“签到你这种人真是惨过吃屎,没宝玉你有今日?回去做侍应啦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