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仪直接开骂:你去死啦!网民质疑薛影仪「没有穿Bra」⚡胸前2坨肉下垂!


“亚视一姐”薛影仪(阿仪)在大马非常受欢迎,她不时来来马工作,而且重视工作的阿仪更特意买了几件新裙子!

 

网友质疑阿仪没有穿Bra

 

穿上少女系碎花裙的阿仪,无奈被网民质疑阿仪是否真空上阵,更留言问她是否有穿Bra,而阿仪激动反击:“你就冇戴!(你就没穿)”、“你去死啦!边有呀?(你去死啦!哪里有呀?)”。

 

 

 

阿仪自爆碎花裙价格

 

阿仪目前非常吸金,可是她花钱并不大手大脚,更自爆其中一条碎花裙只是50元港币(约RM30)。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my (@ching_yee0205)

 

而另外一件只需要30元港币(约RM17)。

 

 

 

碎花裙+大蝴蝶结

 

从贴文中可见阿仪带了这几条新裙子来马开工,并且已经穿了好几日,其中一天她头顶更配上粉红色大蝴蝶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