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葱!阿仪BB打感情牌出父亲节新歌!Siri式歌声+温情画面❤网民赞爆:感动到哭~!


「亚视一姐」薛影仪(阿仪)的父亲节新歌《爸爸爸爸我爱你》提早推出!

 

 

比起超洗脑的出道作《一加一等于阿仪》,这次的新歌走的是认真细腻之作,很多网民看了MV后都直言对阿仪另眼相看,甚至被温情画面感动到直呼:“哭了”!

 

 

MV里,阿仪的衣著造型不是大红大紫浮夸风,而是以朴实的纯白、卡其文青Look示人,形象新鲜。

 

 

一开始几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轮流讲「爸爸我爱你!」,接著阿仪以中文的开始唱歌。虽然Siri般的唱功听起来有点生硬,中文发音也标准,如:「让爱紧抱你,就不必牵挂~」听落变成「蕉Bubi青瓜~」但阿仪用心演唱仍令人动容。

 

 

一些网民表示,在看MV时,不知不觉已热泪盈眶,留言表示勾起好多同爸爸的回忆。一些网民也称赞留言:“竟然不是笑到哭”、“阿仪慢慢变成实力派歌手”、“别为笑而笑,这首歌的制作团队太厉害!”、“刚开始听亚视一姐的普通话,我笑了,但到了中后段,就已经投入了首歌同MV,制作得好好!”、“公道的说,唱得好有感情!”

 

 

事实上,阿仪拍MV时,曾讲过希望这首歌可以感动到很多人,这次网民反应正面,可以是「用作品说话」!阿仪好棒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