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rty变法事现场?阿仪BB「穿全白选美服」庆祝生日⚡被网友嘲:“像是在做法!”


ayi-bb-birthday-party-funny

阿仪BB 5月已经过完了她的生日,但最近她却突然Throwback,po出庆生的片段,和大家一起分享当天的日常小碎片~

但很好笑的是,由于庆生现场的布景和所有人的装扮过于“猎奇”,这么喜庆的日子,竟硬生生感受到了“恐怖诡异”的氛围,让许多网民笑说:“我还以为是法事现场!”

ayi-bb-birthday-party-funny
图/instagram

重温生日碎片

根据《中国报》报导,阿仪BB的生日落在5月,但日前她在Instagram上重新发出了生日当天的照片和视频,并写下:“这个是我2个月前几个姐妹拍的生日蛋糕。”

在视频中,她还说:“这个蛋糕是我几个姐妹做的,”之后又对着另一个蛋糕说:“谢谢梁师傅帮我预备这个鸭子蛋糕!”她还拍了拍周围替她庆生的朋友们,氛围还是相当热闹的。

丑小鸭变天鹅是真的?

ayi-bb-birthday-party-funny
图/instagram

影片中有2个蛋糕,一个是贴了几张照片的水果蛋糕,另一个是天鹅蛋糕,怎料阿仪却说成是鸭子,网友为天鹅感到委屈,笑说:“鸭子?人家是天鹅”、“天鹅:我几时变了鸭子”、“指鹅为鸭”、“难道因为丑小鸭最后会变天鹅吗”。

庆生宴变做法现场

ayi-bb-birthday-party-funny
图/instagram

满满诡异氛围

但是注意看,可能是因为灯光较暗的关系,现场的光线不是很亮,再加上四周围都是被类似“烧纸”的颜色环绕,就连桌上装食物的玻璃碗也是骷颅头造型的,衬得蛋糕上的照片都变得恐怖了起来。

ayi-bb-birthday-party-funny
图/am730

从合照中可以看出,阿仪BB和好友们都一起穿上了选美服,但呈现出来的效果却惨被网友取笑,“像法事现场。”

另外,也有人对贴满照片的蛋糕感兴趣,问照片是否可以吃,阿仪回应:“是呀!是糖纸做的!”而现场还有果冻、沙拉、乳猪等食物,看起来挺好吃的!

完整贴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my (@ching_yee0205)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有洋葱!阿仪BB打感情牌出父亲节新歌!Siri式歌声+温情画面❤网民赞爆:感动到哭~!

阿仪BB变美了!曾被封史上最丑亚姐,如今居然大变样!大马化妆师狂赞:越来越不像她了~

阿仪BB成立粉丝后援会❤生日「扮公主」获男粉丝告白!父亲节中文新歌+亲笔签名大曝光!(内附视频)

阿仪BB转型当「唱跳歌手」🔥新歌造型百变+直呼「做你的小baby」粉丝赞:好毒好洗脑!(内附MV)

低胸黑丝亮相!钢琴女神「李元玲」34岁生日⚡Party上『全是男人』陪玩!网友:够刺激!

还记得中国网红“蛇精男”吗?消失了6年⚡近照曝光!无修图素颜照网民叹:变回正常了

湿身+黑丝+爆乳!『大马翻版林明祯』Miko推出「大尺度写真」⚡一次看爽30种诱惑Look!

大马抖音女神Elyn被爆为钱帮人“吹箫”⚡她霸气回应:证明是我,那就是你的犯罪证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