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仪BB成立粉丝后援会❤生日「扮公主」获男粉丝告白!父亲节中文新歌+亲笔签名大曝光!(内附视频)


「亚视一姐」阿仪薛影仪父亲节新歌+亲笔签名大曝光!

 

 

阿仪BB于清明节推出的首支个人单曲《一加一等于阿仪》成绩非常理想。公司趁着这个士气,在准备推出父亲节新歌前夕,为她举办首个粉丝见面会。

 

 

作为首次与官方粉丝「影子」见面的阿仪,还盛装打扮以一身蓝色公主裙出场。现场更有近百名粉丝热情欢迎阿仪,其中还有两位男粉丝送上花束和礼物告白:“你永远是我的小Baby!”

 

 

 

之前被网民趁着越变越美的阿仪BB,这次穿蓝色公主裙也非常吸睛。经理人林宝玉还透露阿仪一直都有在减肥,所以现在慢慢keep着。

 

 

据悉,阿仪在6月初会推出父亲节新歌《爸爸爸爸我爱你》,而这次将挑战中文。粉丝见面会中更曝光90秒试听会,一起来听听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❾ (@chingyee_backup)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阿仪BB转型当「唱跳歌手」🔥新歌造型百变+直呼「做你的小baby」粉丝赞:好毒好洗脑!(内附MV)

快看!亚视一姐阿仪❤自爆「都是人家来追我」!首度公开5大择偶条件!

阿仪BB变美了!曾被封史上最丑亚姐,如今居然大变样!大马化妆师狂赞:越来越不像她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