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仪好Sad!扮Belle公主去Disneyland⚡结果被保安禁止她进入乐园!网民力撑:人家也是baby~


“亚视一姐”薛影仪(阿仪)推出首支个人单曲《一加一等于阿仪》,你听了吗?

 

 

日前MV击次数破104万,阿仪承诺将去迪士尼扮公主想报答粉丝们的支持,结果还没入园就被保安禁止进入!

 

 

由于出动了十个保安人员阻止阿仪进入迪士尼,阿仪唯有套上一件黑T,这才有唯一和迪士尼城堡的合照,其余的都是在乐园外拍照。虽然阿仪有少许失落,但她之后转到廸士尼酒店拍照打卡。

 

根据乐园规则所示:“16岁或以上的宾客不可穿着装扮服饰。”虽然未能进入乐园,但阿仪所散发的魅力仍吸引到不少游客争相与她合照,有网民笑说:“阿仪是baby,应该给她进去。”网民都撑阿仪,果然“阿仪不红,天理不容”。

 

 

有港媒指,阿仪的公主裙依乎选小了一个码,衣不称身显得上身逼爆,不过最离奇的是阿仪的胸部竟然与胃腩融为一体,状甚奇怪。网民对阿仪扮公主有弹有赞,有人直接问阿仪:“你是不是没戴bra?”还有人套用网上广东话恶搞版《白雪公主》的经典对白:“可不可以推你落山?”更有人直呼:“童年阴影,举报你扮公主!”不过阿仪粉丝就非常支持:“你是大家的小baby公主,不用模仿其他公主啦”、“阿仪才是我们的小baby公主”、“当然不给你穿公主裙进场啦,你美过里面那些公主,她们怎么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阿仪BB转型当「唱跳歌手」🔥新歌造型百变+直呼「做你的小baby」粉丝赞:好毒好洗脑!(内附MV)

亚视女神“阿仪”经纪人原来是个大美女!曾选美夺得亚军,S形身材让人喷鼻血!网民:太索了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