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仪BB转型当「唱跳歌手」🔥新歌造型百变+直呼「做你的小baby」粉丝赞:好毒好洗脑!(内附MV)


「亚视一姐」阿仪薛影仪转型成「唱跳歌手」,首支新歌MV选在清明节火辣出炉!

 

 

作为首个处女作品,阿仪BB不仅挑战唱跳,还有来了一小段Rap。除此之外,阿仪在MV中造型百变,有可爱风、邻家少女风还有御姐冷酷风,让粉丝看见不一样的薛影仪。

 

 

MV取景都在选在特有香港风味的景点如兰桂坊、梳士巴利道、荷里活道等,引来许多香港粉丝称赞:“很本土,我喜欢”、“富有香港特色的MV,支持阿仪!”

 

 

新歌上线一个小时就引来许多网民留言道:“整个乐坛只有阿仪在做回自己”,“出其不意的觉得好听”、“阿仪唱功有进步!”、“这首歌有毒!我竟被洗脑了Baby!”

 

 

超魔性歌词+旋律甚至有网民赞说“好听过黄心颖的Crown Me”。值得一提的是,这首《一加一等于阿仪》也是马来西亚制作!

 

 

对于阿仪BB的亮眼表现,老板赖彩云也宣布已跟阿仪续约,说未来两年将力捧阿仪,若新歌MV过百万点击会为她出多几首歌!经理人林宝玉表示正安排为阿仪争乐坛新人奖,我们拭目以待吧!

 

 

 

薛影仪《一加一等于阿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又唱又跳!阿仪BB清明节出新歌⚡MV预告抢先看!网民:女神讲粗口??

阿仪又来Malaysia!开金口献唱🇲🇾向大马朋友提早拜年!网惊呼:好难得啊!(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