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唱又跳!阿仪BB清明节出新歌⚡MV预告抢先看!网民:女神讲粗口??


「亚视一姐」人称阿仪BB的薛影仪,又有新搞作!阿仪即将推出最新单曲,早前已在IG先行公开MV Teaser,预告将在4月5日(即清明节)上架。

 

 

短短几秒的预告中,可见阿仪尽显一姐霸气,先见到其侧面剪影,她数白榄地读出:「7、8、9、10、11、12…阿仪」,同时画面上见到穿上粉红色毛毛衫的阿仪登场,并写上「一加一等于阿仪」,估计歌名就是《一加一等于阿仪》。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my (@ching_yee0205)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my (@ching_yee0205)

而今天(3日)刚刚公布的第二个MV Teaser,阿仪疑似爆粗口“使乜顧慮人點諗你定尻撚你?”,不少网民在留言敲碗赶快出吧,已经迫不及待了。据悉,这次是由阿仪创作的处女个人单曲,而且特地来到大马取景拍MV,看来阿仪在大马的市场非常受欢迎。

 

经纪人大赞阿仪天分高 

 

日前,阿仪的经纪人,有“最美经理人”之称的林宝玉在出席活动时,也特别帮阿仪宣传。她透露这次的新歌是跳唱歌,她大赞阿仪表现很好,令人意想不到,“她(阿仪)录音差不多是一Take就过,初时预估某部分要找人代唱,但她决定自己唱,预计录6个小时,但最后只花了两小时;跳舞也是,教了她两、三次,隔天再见她已经会跳,原来她私下有自己练习。”

 

阿仪的MV花了3日时间拍摄,分别在香港及马来西亚共20多个地点取景,制作很认真。

 

 

事实上,这边并不是阿仪首次推出单曲,早在在去年推出贺年歌《财神888》,带领亚姐出身的陈美涛、林海茵、谭梦娜、张可盈演绎被誉为是最灵异的贺年歌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