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女神“阿仪”经纪人原来是个大美女!曾选美夺得亚军,S形身材让人喷鼻血!网民:太索了吧?!


《亚洲小姐竞选》中大爆火的薛影仪(阿仪),成功被亚视签下成为艺人,并被网民封为“亚视女神”。近日,她因去年9月没有戴口罩,被街坊拍摄公审,她气得起飞脚袭击对方,后来被警方控告,法官判认罪的阿仪入狱2周及罚款5000港币。

陪同阿仪一起出席聆讯的经理人林宝玉,因外形亮眼引起网民广大关注,不少人留言说她有明星相,并指林宝玉比阿仪漂亮太多。

实际上,林宝玉本身也是一位艺人,样靓身材正的她在2008年参选工展小姐夺得亚军而入行。其实林宝玉在2020年亦参加过《亚洲小姐竞选》夺得了亚洲小姐的“网络人气奖”,更因为外形与陈法拉相似,而被封为“翻版陈法拉”。

选美出身的她,除了当模特儿之外,也参加过香港综艺《美女厨房》第二辑,还参演过由古天乐、刘青云、何超仪主演的电影《扑克王》,还和陈奕迅合作拍过广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寶玉 Connie Lam (@connielam418)

不过,林宝玉就没有阿仪那么好运,这么多年来,她的星运都是“麻麻地”,曾经试过退出娱乐圈,开设自己的美容店,大理属于自己的生意。

机缘巧合下,她在去年重新接广告,怎么知道反应良好,开始越来越多广告商向她招手,于是她便决定再次投身娱乐圈,追求未完成的梦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寶玉 Connie Lam (@connielam418)

除了当阿仪的经纪人外,林宝玉目前还是有幕前工作在身,她现在有在接剧和拍广告,刚刚接了一个装修的代言。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拍戏,所以经纪人工作以外的时间都会去做自己很感兴趣的幕前工作,像是司仪、拍戏,唱歌,直播等等。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变成经纪人时,她透露,在这一行已经有一段时间,想尝试新的挑战,对幕后工作也有兴趣。她感激公司让她参与亚姐选举,搞一场Show真的学到很多。

林宝玉在2021年《亚洲小姐竞选》中担任评判▼

她认为,始终花无百日红,不如学多一点东西傍身。网民纷纷赞她有远见,属实“人间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