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仪BB变美了!曾被封史上最丑亚姐,如今居然大变样!大马化妆师狂赞:越来越不像她了~


薛影仪初出道时曾被封史上最丑亚姐,虽然她样貌身材一般,但她胜在心态很好也很自信。薛影仪为了尝试不同的行业而参加选美,没想到自信态度遭网民起哄:“阿仪不红,天理难容”,之后更被电视台相中,从此走上事业巅峰,一炮而红!

 

图/网络

 

网民称呼薛影仪为阿仪BB,近日她转型当唱跳歌手,推出了个人全新单曲《一加一等于阿仪》,洗脑的歌词、旋律,以及易记的舞步,让她再次吸引网民眼球,官方MV至今累计1,446,645次观看,底下留言一片赞赏声。

 

截图/MV

 

最近阿仪BB来马出席一连串的活动,准备与大马粉丝见面。大马双胞胎化妆师“小聪小少”在小红书上分享了阿仪BB最新美照,应验了“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只见化上全妆的阿仪BB容光焕发,又酷又飒又透露着一点可爱的气质,KPOP女团造型让她整体颜值大加分,妆造大大大跃进!

 

图/小红书

 

化妆师大叹阿仪很漂亮,直呼“感觉越来越不像她了”,并且称赞阿仪敬业,“专业精神,体力十足,一天5场演出、拍摄、采访到凌晨都没喊累,是因为想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截图/小红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