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性感标签?阿仪BB水上乐园「半透明泳衣湿身照」大曝光!


“亚视一姐”薛影仪(阿仪),出道后以纯真品性,俘虏了大批粉丝,之后又进军乐坛推出个人单曲《一加一等于阿仪》,简单入脑更是在网上掀起热潮,成为新一代偶像!

据港媒《香港01》报导,近日阿仪和黄榕到水上乐园大玩湿身诱惑,除了黄榕大晒惹火身材之外,阿仪的一件式泳衣,入水后竟然呈半透明,清楚见到肚脐,让粉丝都出现“爱心眼”了~

图源/香港01

照片中的黄榕依旧穿着她的Bikini泳衣,大秀性感身材,画面可以说是十分养眼和极具诱惑。阿仪则式穿上灰色的One piece泳衣,虽然同样有丰满身材及白皙嫩滑的美腿,但泳衣款式相较于同性友人,就略显保守。

女性魅力Max?!

但是玩水湿身后,原本包得紧紧的泳衣竟然呈现半透明,腰间还见到肚脐,令天真无邪的阿仪,多了一份女性魅力!

 

图源/中国报

除了在泳池玩水外,阿仪还玩了滑水梯,之后又换上古装拍照,心思简单的她,和其他女孩一样也是爱玩爱美呢~

图源/香港01

其他文章:

十月芥菜春心荡!阿仪自爆恋爱中❤男方身份曝光!向姐妹取经「如何表白」超进取!

生日Party变法事现场?阿仪BB「穿全白选美服」庆祝生日⚡被网友嘲:“像是在做法!”

阿仪直接开骂:你去死啦!网民质疑薛影仪「没有穿Bra」⚡胸前2坨肉下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