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芥菜春心荡!阿仪自爆恋爱中❤男方身份曝光!向姐妹取经「如何表白」超进取!


“亚视一姐”薛影仪(阿仪)公开承认恋爱中!对象竟然是他?

现年39岁的“黄花闺女”阿仪日前在在社群网更新个人状态,公开显示“恋爱中”,引起网民热议,更有不少网民恭喜阿仪脱单!

原来阿仪是单恋

阿仪开腔回应港媒,解释其实只是自己单恋:“拍拖是假的呀!不算是拍拖,我单恋呀!单恋算不算是恋爱中?有人说单恋也算是恋爱中。”虽然阿仪声称是秘密,不肯透露单恋对象是甚么人,但沉浸在“初恋”当中的她开心得心花怒放,忍不住多口爆料:“是公司的人。”之后担心会引来公司责备而马上改口说:“是我自己的朋友。”

港媒爆料阿仪“对象”是公司帅哥高层

据港媒“收风”所知,原来阿仪被公司一名靓仔高层吸引到春心荡漾,到处传短讯给姊妹表示自己恋爱中,又求教如何去表白,爱情的魔力让阿仪相当进取,完全推翻自己之前所讲过“不想谈恋爱”的言论。

记者也向亚洲心动娱乐阿仪经纪人林宝玉求证,她说:“我们也刚刚才看到,因为牵涉到公司高层,所以我们必须要跟阿仪作再进一步了解和关心,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不过艺人也有她的私生活,我们公司会再进一步关心和了解。”

事实上,阿仪早前出席活动时,大方列出5大招亲条件。要求对象是金融才俊、温柔体贴、专一、长头发及喜欢收太阳花。不知道是那位亚视靓仔高层这么幸运,得到阿仪的青睐呢?

▲亚洲心动娱乐高层合照。左起为林文龙、邓俊杰、赖彩云、梁智强以及陈军凯。(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