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B努力瘦了4KG⚡即将复出拍电影演癫婆!网民大赞:导演有眼光!


大马网红杨虹玲(YBB杨宝贝)曾因诈骗、轻生等事件,导致事业坠入谷底,加上健康问题休养了一段时间,但现在她复出拍电影啦!

 

 

日前她出席电影《血色旗袍》开镜仪式,作为病后复出的首部电影作品,YBB说:“这次角色比较邪恶,很暴躁的角色,太像我本人。需要骂脏话,所以很有可能被删掉。”

 

 

由于YBB曾患有情绪病,问及会否担心演戏情绪波动引发病情复发,她笑说,导演就是看中她具备这个条件,才邀她参演,“很适合演一个疯癫的角色,他说这个角色是为我订做的”。

 

对于目前精神状态,她表示已经停止服用镇定剂:“之前复诊后吃的药越来越多,所以就停吃药,改去看心理医生,算是稳定,就尽量不要吵架。”

 

 

另外,看起来瘦了一点的YBB坦言目前正积极减肥,已经瘦了4公斤!现在一天两餐,戒掉零食和宵夜,还有每周游泳2至3次。

 

YBB也透露,目前手上有3部片约,除了《血色旗袍》,接下来她将于7月入组拍摄新加坡的贺岁片,以及于8、9月参演大马恐怖片,“演女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