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YBB是学霸?2012年的SPM成绩旧照⚡突然爆红!网民:Pendidikan Moral A+!


大马近年话题不断的网红非YBB莫属!

YBB于2012年3月21日在Facebook贴出SPM成绩的旧照,而这张旧照突然吸引大家的眼球而爆红,并冲着去留言!

图/YBB Facebook

当年稚嫩的YBB,脸上没有过多的彩妆,只是戴上了美瞳隐形眼镜,手上抓着当时新鲜出炉的SPM成绩,微微一笑与自己的成绩合影做纪念,并分享到Facebook。她简单的写道:「我考取6A和3B+」,却配上了一个哭脸,看来不是很满意自己的成绩!

图/YBB Facebook

网民冲着进去留言:「原来也是学霸啊」、「Pendidikan Moral A+」、「6A 赌王」以及等等。

有些网民们十分惊讶YBB原来那么会读书!另外,还有眼尖的网民还发现了YBB还有一个科目考取了C+的成绩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