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省20%车费!Grab推出新拼车服务「JustSave」⚡即日起在KLCC/1U/Mid Valley等试点!


grab-just-save

Grab又出新福利咯!

 

为了帮助乘客节省车费,Grab宣布在巴生河流域特定地点试跑新的“JustSave”拼车服务。通过此项服务,乘客可和同行的乘客拼车,以共享的方式省钱,同时也能大大提高司机的收入。

 

巴生河流域试跑

 

grab-just-save
图/grab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项服务会在Klang Valley以下地区推出,特别是其中的MRT站和一些需求比较高的接客点:

 

  • KLCC
  • Mid Valley Bangsar
  • Sentral Brickfields
  • One Utama
  • First Avenue

 

可节省20%车费

 

 grab-just-save
图/grab

 

在平均车费上,选择JustSave的乘客可以节省20%的车费。对于司机,这是潜在可以提高每分钟收入的选择,因为他们能同时提供多重载客。

 

途中取消须支付全额

 

grab-just-save
图/grab

 

要注意的是,如果乘客在司机前往途中取消行程,作为损失补偿,取消费用将会全款支付给司机,而其他预订电召车的乘客不会受到影响,依旧是会按原计划进行。

 

JustSave与目前其他的拼车版本GrabShare不同,只有在要求成功匹配后才会确认拼车预订。如果没有匹配其他拼车的乘客,乘客仍然会获得原本JustGrab的折扣。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Grab官方网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可行驶200KM!Proton计划引进⚡超可爱の「Geely Panda MINI」电动车!5大性能一次看~

 

不要傻傻当水鱼!买车前必须知道的6样注意事项🚗,避免被汽车销售员骗!

 

Waze用户注意!消息指将新增更多「超实用功能」⚡过减速带有“警告”,还能帮电动汽车找充电站!

 

License可以更新至10年了⚡教你「线上Renew驾照」,还直邮到你家!不用出门排长队啦~

 

13个汽车小知识!牙箱隔壁的Shift Lock原来有这用处⚡学起来分分钟保你一命!

 

长知识了!停车时「开车窗VS开空调」⚡哪个比较省油?老司机专家告诉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