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用户注意!消息指将新增更多「超实用功能」⚡过减速带有“警告”,还能帮电动汽车找充电站!


相信大家开车必定都会使用手机导航吧?那驾驶者们一定对Waze这款导航APP感到陌生!Waze不仅提供最快的目的地路线,还为用户提供天气、警察、交通拥堵、意外事故等信息。

 

最近有消息指出,Waze将会新增几项功能,分别为减速带警告、车道关闭警告和寻找EV汽车充电站功能。

 

减速带警告

 

在众多用户的要求下,Waze早前在2020年时曾表示,他们将增加减速带警告,但迟迟都未上线。而最近终于有消息指出,该功能预计会在今年或明年推出!

 

图源:网络示意图

 

车道关闭警告

 

Waze也确认他们正在考虑为用户能够报告车道关闭情况。目前,Waze用户只能报告完全封闭道路及坑洼和障碍物等情况,但若能够报告单个车道封闭,将能让司机在出发前更容易确定交通状况。

 

寻找EV汽车充电站功能

 

此外,Waze也可能将新增寻找EV汽车充电站的功能,这能够帮助到更多电动车车主迅速找到临近的充电站。

 

图源:网络示意图

 

不知道你期不期待这些功能上线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License可以更新至10年了⚡教你「线上Renew驾照」,还直邮到你家!不用出门排长队啦~

长知识了!停车时「开车窗VS开空调」⚡哪个比较省油?老司机专家告诉你!

13个汽车小知识!牙箱隔壁的Shift Lock原来有这用处⚡学起来分分钟保你一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