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ense可以更新至10年了⚡教你「线上Renew驾照」,还直邮到你家!不用出门排长队啦~


早前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将驾驶执照有效假期从最长5年延长至10年!现已开始落实!小编就来教大家网上更新驾照,简直太方便了!

 

3种更新方法

 

-MyEG官网(线上办理)

 

-JPJ柜台(需预约)

 

-大马邮政局(会被征收手续费)

 

今天就来教大家用MyEG线上办理更新驾照吧!

 

Step1:浏览Myeg官网 注册或登入你的账号。新用户注册之后将会从电邮收到激活账号链接,点击登入就可以了哦!

 

 

Step2:点击Jabatan Pengakutan Jalan (JPJ)

 

 

Step3:然后选择更新驾驶执照“Driving License Renewal(CDL)

 

 

Step4:填写个人资料(身份证号码、公民、驾照更新期限、手机号码、电邮及想要的领取方式)领取方式分别是快递/邮寄或自取。快递/邮寄是有征收邮费的,然而自取仅限于指定MyEG分行

 

 

Step5:确认资料后,点击“Proceed/Teruskan”,之后选择付款方式(信用卡、online banking、MyEG Prepaid Account的e-Cash)就完成了哦!

 

 

还有一个好消息!交通部还为选择续签10年驾照的人提供了10%的折扣。这意味着如果您选择10年续签,您只需要支付9年的费用,将获得1年的免费服务(相比原价RM300,如今总共只需支付RM270)。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5月8日开始线上更新驾照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宣布了!5月8日起⚡驾照「可Renew至10年」!陆兆福:一次更新还有10%折扣!

不用再一直Renew了⚡交通部近期公布一次性更新「10年期驾照」!且还有折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