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傻傻当水鱼!买车前必须知道的6样注意事项🚗,避免被汽车销售员骗!


有想买车的朋友们注意了!买车时千万别直接用现金支付头期或订购费给汽车销售员,而是应该以银行汇款的方式支付到车商的公司户口!

 

为了防止不道德销售员有机可乘,消费者们需要切记一定不要使用现金来缴付买车头期或买车的订购费,而是应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把钱汇入车商的银行户口内。在银行转账前,消费者也必须先确保收款人是卖车商的名字,而不是汽水销售员的名字哦~

 

网络示意图

 

在完成银行转账后,汽车销售员必须要提供电脑打印的收款收据,而不是手写的收据。而消费者必须要在新车到达车厂后,才向车商支付头期。

 

消费者在提供大马卡副本时,要记得在纸上画线,并且注明是买车用途,这可以避免销售员滥用你的大马卡副本去申请其他服务。

 

买车时需特别注意的6大事项

 

1.不要以现金支付订购费或头期

 

2.用银行转账,转账至车商的银行户口。

 

3. 收款人必须是车商的名字,而不是汽车销售员。

 

4. 汽车销售税必须提供电脑打印收据,不可提供手写收据。

 

5.新车到达之后才支付头期款。

 

6.大马卡副本要画线注明用途。

 

买车毕竟是涉及大笔金额的交易,大家应该更加需要谨慎,避免坠入诈骗陷阱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Waze用户注意!消息指将新增更多「超实用功能」⚡过减速带有“警告”,还能帮电动汽车找充电站!

License可以更新至10年了⚡教你「线上Renew驾照」,还直邮到你家!不用出门排长队啦~

长知识了!停车时「开车窗VS开空调」⚡哪个比较省油?老司机专家告诉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