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nas员工告诉你!打油后【这个小动作】⚡可能会引起火灾🔥一定要戒掉!


开车的朋友们,你们知不知道去油站打油的时候,除了不能用打火机和手机之外,还有什么事情是绝对不能做的呢?

 

就是这个看似非常普遍的动作,几乎所有人都会不自觉的去做,但其实是很危险的哦!

 

pump-oil-dont-do-this
图/ricebowl

 

拔油枪前“抖一抖”

 

大家在打油的时候,在拔出油枪之前是不是会在油箱口敲几下,觉得能借此来“抖”多几滴油出来,但其实这个小动作是可能会引起火灾的!

 

铁之间摩擦会产生火灾

 

 pump-oil-dont-do-this
图/Instagram

 

根据《中国报》报导,Petronassrihartama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解这个动作的危害之处。员工表示,在敲油箱的时候,铁与铁之间的碰撞可能会产生火花,继而造成火灾。

 

危害太大

 

pump-oil-dont-do-this
图/Instagram

 

尽管它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动作,但可能会引起巨大的危害哦,所以大家必须要戒掉!

 

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挖我员工?给你没生意做!槟城华裔男子拿巴冷刀,泼红漆大闹摩哆店!

 

砍得满身是血!碰见老公带小三投票⚡正宫直接开枪,再用刀「当街追杀」丈夫!(内附视频)

 

可能会染上AIDS!男孩乱捡Hotel地上东西吃⚡妈妈一看傻眼:竟是「用过的Condom」!

 

完蛋!11岁小学生与「网络朋友裸聊」⚡不雅影片竟发给妈妈+遭勒索近RM6000!

 

想气气丈夫,妻子假装出轨韩国Oppa,怎知老公知道后真的留遗书自尽!

 

有阴影了!女子凌晨跑步被变态「性骚扰」⚡踢屁股+摸胸,还脱裤子要强奸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