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染上AIDS!男孩乱捡Hotel地上东西吃⚡妈妈一看傻眼:竟是「用过的Condom」!


kid-ate-condom

掉地上的东西不要乱动,更不要放进嘴巴!

 

中国一名母亲趁五一假期,带着孩子到湖北旅游,没想到在入住酒店期间,她竟看见儿子从地上捡起一个用过的保险套,傻呼呼地往嘴里送,还猛力咀嚼,气得她向酒店求偿。

 

kid-ate-condom
图/weibo

 

儿子误食安全套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女子跟家人入住湖北省武汉某家酒店,当她进房换衣服时,竟看见儿子嘴巴在咀嚼,便立即问他嘴巴里的东西从哪来的,没想到儿子竟手指着地上,让她吓了一大跳。

 

女子赶紧叫孩子把东西吐出来,没想到更让她崩溃的事情发生了。儿子吐出来的东西,竟然是个用过的安全套!

 

前一天嘴巴刚动手术

 

kid-ate-condom
图/weibo

 

她气愤表示,儿子的嘴巴前一天才动过手术,口腔内还有伤口。如今他吃到了这个用过的保险套,很担心孩子会因此染上什么不知名的性病,因此气愤地向酒店投诉,要求赔偿。

 

女子接受采访时就哭说,“我很担心,他要是真的得了艾滋病怎么办。这几天一直在酒店跑医院,到处跑到处问。”

 

酒店:无法证明是他们的

 

kid-ate-condom
图/weibo

 

对于控诉,酒店回应,他们正常的客房打扫程序,是房务人员打扫卫生之后,会有经理查房,所以照理来说,安全套掉在地上这么明显,不可能会没发现。

 

后来经过协调,他们承诺会承担这对母子在这段期间,去医院检查产生的交通费和医疗费,但如果孩子接下来真的被检查出问题,那就只能走法律途径解决了。

 

3个月时间确认是否染病

 

kid-ate-condom
图/weibo

 

男孩经过初步检查,证实还未感染病毒,但还要等3个月后复查才能排除染病的可能性。

 

女子表示,“如果孩子真的有病,我只能告这个酒店了。”

 

网友怀疑女子碰瓷

 

事件曝光后,网上出现正反不同意见,有人支持该名母亲,认为酒店遇到假期客流量大,清洁做得不够好是有可能的,但也有人觉得,女子感觉是来碰瓷的,“这么巧孩子才刚动完手术?”、“保险套这么明显,一进房会没看见吗?”、“是不是想来碰瓷,赚点赔偿金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完蛋!11岁小学生与「网络朋友裸聊」⚡不雅影片竟发给妈妈+遭勒索近RM6000!

 

想气气丈夫,妻子假装出轨韩国Oppa,怎知老公知道后真的留遗书自尽!

 

要求太高?还是大家太苛刻?32岁女网红相亲开4条件⚡结果被骂“能清醒一点吗”让她超委屈!

 

有阴影了!女子凌晨跑步被变态「性骚扰」⚡踢屁股+摸胸,还脱裤子要强奸她!

 

好消息!教育部长宣布:教师们今后将享有「机票+酒店住宿+主题乐园」折扣!

 

看不起国民跑车?大马男子「驾Myvi」去看贵车⚡等半天没人Serve!(内附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