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太高?还是大家太苛刻?32岁女网红相亲开4条件⚡结果被骂“能清醒一点吗”让她超委屈!


单身的朋友,你对另一半的择偶条件是什么呢?日前一名32岁女子开出4条件寻找另一半,没想到被一名男子反呛,让她瞬间破防哭了出来。

 

综合中媒报导,这名32岁中国女网红“雅典娜”在抖音拥有36.7万粉丝,对于自己的年龄她毫不避忌开“大龄剩女”的玩笑。

 

 

日前,她在浙江杭州相亲公园时,手上拿著“真诚找对象”的海报,公开自己的简介,包括有硕士学历、身高158公分、体重45公斤,在杭州有房子,职业是广告公司策画,年收入15万元人民币左右(约RM97,032)。

 

对于另一半,她提出4个条件:

  • 本科以上学历
  • 上海或浙江有房子
  • 身高175公分以上
  • 愿意支付5万元人民币(约3万2344令吉)的彩礼

 

结果当场有一名戴著眼镜的白衣男看到后,直接狠呛:“妳32了,妳自己找的什么条件妳不知道吗?有妳这个条件的人家为什么选择妳呢”,雅典娜则不甘示弱的反击:“你选不选跟我没有关系啊?”,白衣男子又回嘴:“我想说你们这些女孩子为什么就不能清醒一点呢?自己什么条件自己不知道吗?妳这样容易带坏社会风气,妳知道吧?现在大龄剩女这么多,都是被妳这种人带坏的”。

 

看到这名白衣男当众对想征婚的雅典娜呛声,不少围观的民众出面缓颊,要白衣男少说两句。但白衣男显然骂上了瘾,继续呛:“91年(1991年)的,她今年都多大了,她还有几年青春啊?妳买她回家有什么用呢?”。白衣男充满对女性物化、歧视的话语一出,让雅典娜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默默退到后方自己擦眼泪。

 

事后,雅典娜发出影片有感而发地提到,「可以不爱,请别伤害。每一个大龄剩女都值得爱情」,「无论我怎么解释,每一个人都在攻击我的年纪,难道女孩子年龄大有错吗?年龄大就不能提任何条件了吗?每个人都有追求爱与被爱的权利,尊重别人的选择很难吗?你们也会老的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