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气气丈夫,妻子假装出轨韩国Oppa,怎知老公知道后真的留遗书自尽!


泰国一名49岁人妻梅伊与丈夫一起住在沙美岛,由于老公爱吃醋又不上进,于是她决定演一出“出轨戏”来刺激丈夫,谁知此举让老公信以为真,跑去留遗书自尽!

 

梅伊假装和一名韩国男子通电话,甚至告诉丈夫自己在跟对方谈恋爱,要是他再不努力打拼,自己就会和他离婚。不仅如此,她还把与“Oppa”的通话记录截图晒到Facebook上,丈夫看后大怒,拿起尼龙绳威胁她说会自杀。

 

梅伊抢走尼龙绳后,随意安抚了一下老公的心情,并保证自己和“Oppa”没有任何关系,当时梅伊认为自己的丈夫不会真的寻短,怎知最后竟接来丈夫自杀的噩耗,让她崩溃不已。

 

沙美岛网路警察打电话给梅伊,询问她丈夫是否在身边,因为他们在脸书上发现了丈夫留下的遗书,上面写着:“我希望每个人都快乐,他是个好人,但是我不是,再见了。”

 

接到消息的梅伊马上致电给丈夫,可是却完全联系不到人,最后在家里附近的树林发现丈夫的脚印,已断气的丈夫躺在树林地上,上方的树枝挂着断裂的尼龙绳。

 

图/Facebook

 

丈夫的尸体已经送往医院交由法医检验,梅伊也接受了警方的讯问。人死不能复生,相信梅伊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幼稚的一场“出轨戏”会换来一具冰冷的尸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