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员工?给你没生意做!槟城华裔男子拿巴冷刀,泼红漆大闹摩哆店!


昨日下午5时许,乔治市崔耀才路某摩哆店发生了一件滋事案,三名华裔男子拿着巴冷刀和红漆弹到一家摩哆店闹事,带头者在店内投掷多包红漆弹,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画面中可见,带头闹事者一直爆粗叫嚣,同时取出整袋的红漆弹,往摩哆店的墙壁、地上和拍着视频的员工身上投掷,带头者手提袋内也装有巴冷刀,所幸他们没有亮刀造成人员伤亡。

 

 

该摩哆店业者接受《中国报》访问,指带头闹事的男子是他的前老板,相信对方是不满他挖角其员工,进而引发这场闹剧。

 

 

他认为,各行各业有员工跳槽是件平常事,自己并没做错。同时他也解释,自己并没有挖角前东家很多员工,因为挖角多人所需成本更高。

 

 

店内的白墙被泼上红漆,员工也被红漆“流弹”击中,头发和衣服被局部染红。

 

 

事发后业者被迫关店清理一片狼藉,由于红漆很难清洗,他只能重新给店里油漆,可是地上仍留有清晰可见的红漆痕迹。

 

 

案发后,涉嫌闹事的嫌犯已经于昨日落网,目前被警方延扣中。

 

 

以上截图自视频,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