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冲凉10多次!女子还是无法消暑⚡疑「中暑休克死亡」!


bath-10-times-heatstroke-dead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死人!

 

泰国一名女子被发现死在了她的卧室,经初步推测,她是中暑身亡。女子母亲表示,事发当天她曾看到女儿洗了十多次澡,没想到她依旧无法消暑而被热死。

 

bath-10-times-heatstroke-dead
图/warwickshire

 

死亡6-7小时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泰国华富里(Lopburi )的警局表示,他们接获投报,指一栋两层楼房里发生了死亡事件。警方到场后,在楼下卧室发现了35岁阿楠雅的遗体。

 

死者当时身穿短袖衬衫和短裤,仰卧在床下的地板上,身上盖着一条毯子。

 

经医生初步检查,死者没有外伤痕迹,预计死亡时间至少有6至7小时。

 

母亲:女儿洗了十多次澡

 

bath-10-times-heatstroke-dead
图/ilifepost

 

死者母亲告知警方,星期四(11日)又热又闷,华富里的温度达到42°C,女儿一直抱怨当天天气比平时都热。此外,母亲还看到女儿当天洗了十多次澡,直到晚上9点30分,女儿也还在冲凉。

 

女儿陈尸在卧一整夜

 

隔天早上,母亲看到女儿还没有醒来,以为她放假,就让她继续休息。但之后,母亲透过窗户查看,并没有看到女儿躺在床上,只看到风扇开着,呼叫女儿也没回应。

 

顿时,母亲感到不对劲,她立即破门而入,发现女儿躺在床底下,早已没有呼吸。

 

初步推测是中暑死亡

 

警方初步推测,阿楠雅是被热死的,由于身体缺水,她可能中暑休克而亡,真正死亡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最近要去曼谷的人注意⚡泰国热浪来袭,气温最高50.2度!属于危险级别!

 

大马天气变热!卫生部教你「7招如何防热」🔥小心会中暑哦!

 

头痛的救星来了!大马公共卫生告诉你「薄荷叶泡水」的6大好处⚡现在就去搞一杯!

 

身体多部位受伤肿胀!一位Form 5学生「被15人围殴」⚡拳打脚踢+出言侮辱,还狂笑!

 

印裔死者不只调戏华商女友“胸很大”,还说了“这句话”!网叹:祸从口出!

 

人小鬼大!6岁男童开车载3岁弟弟出门⚡警方:哥哥是司机!清楚知道踩油门&换档!

 

「谢谢你陌生人」!女子单独吃海底捞过生日,被隔壁桌情侣发现!一个暖心举动让她感动落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