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裔死者不只调戏华商女友“胸很大”,还说了“这句话”!网叹:祸从口出!


印裔经理调戏华商女友而丢命,原来事发当时,死者不仅说了女子“胸部很大”,还说了“她臀部很大”,进而激怒嫌犯引发冲突!

 

图/chinapress

 

根据《中国报》报导,根据警方进一步调查,死者与4个同伴从娱乐场所出来,醉醺醺的一伙人到了事发地点吃宵夜,而华裔商人和女伴在印裔保镖陪同下于4:15AM抵达。

 

当死者和朋友们准备离开时,经过华商女伴身边,嘴里用淡米尔话说了“这女子的臀部大,胸部也很大”,结果被对方保镖听见,趋前训斥他!

 

一开始是保镖先和死者动手起争执,后来华商及死者友人加入,场面混乱。之后保镖从裤带里取出刀子,刺向死者身体后部,导致死者当场倒地。

 

死者被朋友送往甲中央医院抢救后,于凌晨4时45分宣告不治,案发后警方扣留了8男1女,目前援引谋杀条文调查。

 

图/chinapress

 

华裔商人与死者年龄同为35岁,女友年仅25岁,同行印裔保镖也才26岁。早前相传华裔商人有“拿督斯里”勋衔,对此,警方指出,嫌犯中并没有拿督或拿督斯里头衔的人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