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句“她胸部好大”被捅死⚡华商嫌犯身份被扒出,原来是“拿督斯里”!在道上颇有名气!


因一句“她胸部好大”,对别人女友评头论足的印裔男子被捅,倒在血泊中重伤身亡!

 

前情提要:

 

说华裔商人的女友“胸部很大”,醉酒印裔男子招来杀身之祸!命案现场画面曝光!

 

嫌犯大有来头

 

根据《中国报》报导,涉及该命案的其中一名男嫌犯身份被扒出,年仅30多岁就拥有“拿督斯里”勋衔,在道上颇有名气!

 

图/chinapress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该案延长扣留了9名嫌犯,当中包括华裔情侣和印裔保镖。消息指出,其中一名嫌犯被指是一名外汇交易商,除了在马六甲及柔佛州有分公司,他也交游广阔。

 

男嫌犯与妻子的账号消失

 

根据早前报导,与死者起冲突的男嫌犯已经结婚,育有3名子女,而被调戏的华裔女子则是他的女朋友。

 

记者搜到该名男嫌犯与妻子的Facebook帐号,但两人的Facebook帐号均已消失,不排除遭人刻意移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