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多部位受伤肿胀!一位Form 5学生「被15人围殴」⚡拳打脚踢+出言侮辱,还狂笑!


ampang-form5-student-kena-bully

学生霸凌事件真的层出不穷!

 

近日,雪州安邦再也某中学传出校园霸凌事件,1名Form 5的学生被15人包围,遭到至少2人压在地面上暴打!

 

ampang-form5-student-kena-bully
图/facebook

 

拳打脚踢

 

根据《中国报》报导,社交媒体上流传了一段有关学生霸凌的视频,引起众怒。画面显示,一名学生躺在地面上,被至少10-15名学生围绕着,而其中至少有2名学生,直接骑在被害者身上,拳打脚踢,暴打该学生的头部。

 

出言辱骂

 

被打的那位学生,他无力反抗,只是以双手护住头部,防止被伤害到致命位置。在现场还可以听见那群学生对着他狂骂“Babi”,还在旁大笑。

 

无人劝架

 

只见他整个身体蜷缩在地,不断求饶,而在场围观的其他学生,并没有上前去阻止或劝架。

 

身体多部受伤

 

ampang-form5-student-kena-bully
图/facebook

 

根据安邦再也警方的最新发出的文告指出,该名受害者是被5名学生邀请到后山后就开始遭到暴打。他的脸部、左眉、左脸和脖子都受伤了,有的部位甚至还肿胀了。

 

可判刑1年或罚款RM2000

 

警方还补充,依照法律规定,那群“霸凌者”可能会面对最高一年的监禁判刑,或罚款RM2000,或者两者兼施。

 

完整视频:【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印裔死者不只调戏华商女友“胸很大”,还说了“这句话”!网叹:祸从口出!

 

人小鬼大!6岁男童开车载3岁弟弟出门⚡警方:哥哥是司机!清楚知道踩油门&换档!

 

「谢谢你陌生人」!女子单独吃海底捞过生日,被隔壁桌情侣发现!一个暖心举动让她感动落泪❤

 

烟网!大学生听不懂英文⚡只能「盲目点头」!结果点了一杯近RM45咖啡!

 

玻璃缆车内忘情“吃蕉”!男女以为「高空中」没人看到,结果被对面乘客拍下“吃相”!

 

面瘫+身体麻痹!男子狂吹「Aircond+风扇」⚡直接急性中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