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ng包裹炸死人案⚡华裔夫妻被押往法庭!怀疑不满妻子和死者暧昧,上网学做炸弹炸他出气!


根据《中国报》报道,昨日警方在吉打逮捕了Ampang包裹炸弹案的两名嫌疑人,这对涉案的华裔夫妻年约30多岁,今早被警员押往安邦法庭申请延扣7天,进行深入调查。

 

嫌犯夫妇身穿便服,外表看起来皆十分瘦弱,女子长得娇小玲珑,两人戴着口罩,全程低着头避开记者,不发一语。

 

据悉,嫌犯夫妇育有2名孩子,他们一家与死者是住在吉打同一排的邻居。

 

警方怀疑该案是因感情纠纷而起,男嫌犯疑不满死者和妻子有暧昧关系,并纠缠不清多时,导致他心生醋意,动了杀机。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33岁男嫌犯被查悉为铺阶砖工友,其妻子30岁,因不满妻子红杏出墙,通过互联网学习制造炸弹,佈置陷阱杀害死者出气。

 

相关报道:

Ampang包裹炸死华裔厨师案⚡终于有新突破!警方在吉打逮捕一对夫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