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ng包裹炸死华裔厨师案⚡终于有新突破!警方在吉打逮捕一对夫妻!


Ampang骇人的包裹炸弹案,造成一名28岁华裔厨师死亡,今日案情又有新进展!

 

 

根据《中国报》报道,警方追查该案5天后终于有突破,于昨晚逮捕涉案嫌犯,一对华裔夫妻落网!

 

据知,安邦再也警方是于昨晚跨州到吉打,逮捕涉案的一对华裔夫妻后,将他们押返警局展开深入调查。

 

今早警方将涉案夫妻押上安邦再也法庭申请延扣,以深入调查他们炸死华裔厨师的动机。

 

案发当时,死者在餐馆工作,被一名女同事告知死者的车引擎盖有一份神秘包裹,死者好奇前去查探,不料手一拿包裹即场炸开,导致死者身负重伤,最终送医抢救不治。

 

警方发现,包裹里面还有剪成小片的美工刀刀片,相信是担心炸弹威力无法杀死死者,欲借助爆炸力将刀片射入死者身体,疑似已下定决心要将目标置于死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