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为会孤独终老”!独眼女「幸福出嫁」❤网直呼:人美心更美!


one-eye-woman-married

每个人都是独特完美的个体,完全可以有享受幸福的权力!

 

一名大马女子从小因为自己外貌上的缺陷,认定自己一生人都无法踏入婚姻,但如今的她不仅交到了男朋友,还顺利地与他结婚并组成家庭!

 

one-eye-woman-married
图/twitter

 

对外貌感到自卑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女子茜克马(Hikmah Razlan)按捺不住感恩之心,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分享自己与和丈夫结婚的消息和照片。

 

她配文表示,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外表缺陷都感到非常自卑,但如今遇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并能和他结婚组织家庭,对此,她非常感激。

 

左眼先天性缺陷

 

one-eye-woman-married
图/twitter

 

从上述结婚照可看出,女孩自出世以来,左眼就患有缺陷,完全被遮盖了起来,成了“独眼女”,“小时候一直认为没有人会娶我,因为我(外表)的不完美,自己常常会说,哪里有人会要我。”

 

她还进一步透露,自己和丈夫其实早在数个月前就已经订婚。

 

大获网友祝福

 

one-eye-woman-married
图/twitter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祝贺她新婚快乐,并为她能找到另一半而感到开心。更暖心的是,他们也称赞茜克马的结婚照非常漂亮,告诉她“内在美才是最美的”,并祈祷她与丈夫建立的家庭能够一直持续下去,一直保持幸福。

 

原帖看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靠唱“挖呀挖”挖出一套房?美女幼儿园老师走红,被爆「没有教师资格证」⚡6大黑料真相起底!

 

最新诈骗手法!假装美女「发WhatsApp Call」诱惑少年自慰⚡拍下Video后再勒索!

 

不用问神了!狮城男子改向ChatGPT“求”Toto号码,没想到真的中奖!

 

脑洞很大!男子太有创意,策划「假绑架、真求婚」 ,吓到女友濑尿!

 

每天吃9份水果!某天突然「胸闷+心悸」⚡女子患上心肌梗塞差点死!

 

最新诈骗手段⚡在Facebook『放短剧』,引诱你点『下一集』的link,一点就中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