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很大!男子太有创意,策划「假绑架、真求婚」 ,吓到女友濑尿!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终生大事永生难忘,不少人在求婚时都会精心策划整个过程,势必要让女友留下珍贵回忆。

 

不过,外国有一名男子太过有创意,用“假绑架,真求婚”这个idea,吓到女友濑尿!最后女友不仅不感动,还气得喊告!

 

根据《镜报》报导,女事主在知名论坛Reddit上发文,指男友告诉她周五要和朋友去露营,由于露营地点没有讯号,所以男友跟她约好周日再碰面。

 

到了周五早上,男友若无其事地传讯息报备,并表示将和朋友出门露营,女事主不疑有他,按照习惯出门晨跑。

 

就在女事主戴着耳机晨跑时,她察觉附近有一台SUV行迹可疑,看似像在跟踪她,让她感到非常不安。

 

为了安全起见,女事主将自己的所在位置发给姐姐,并请姐姐留意她的后续状况,没想到前脚刚发完讯息,后脚就被SUV里的蒙面人跳车将她绑走!

 

在挣扎的过程中,女事主手机掉落在原地,她则被蒙上眼抓上车,她不断哀求蒙面人放她走,但对方不为所动,其中一人还趁机摸她大腿内侧,煞车时还假装控制不住,把脸往她胸口埋!

 

女事主担心自己生命有危险,整个过程太惊心动魄,吓得她当场尿出来,瑜伽裤也再挣扎过程中弄脏了。

 

抵达终点后,蒙面人拿掉她的眼罩,她这才看见男友跪在房子里,周遭还摆满了浪漫的求婚装饰品。

 

看到这一切后,女友才意识到男友在求婚,可是她却一点都不开心,刚刚的遭遇让她心有余悸,忍不住哭了出来。

 

女事主姐姐赶到现场后,将所有人都骂了一顿,并将女事主带走。之后女事主报警处理,警方说她可以以“非法监禁”为由对相关人士提出告诉。

 

回想起这个过程,女事主还是感到非常后怕,不少网民看了她的帖文后,纷纷留言支持她提告,并建议她做心理咨询。

 

如果换作是你,你会原谅你的男朋友吗?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讨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