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 Tahan了!男子高速公路上尿急⚡要求司机停车被拒!下秒「开窗跳车」吓坏乘客!


高速公路上出现惊悚一幕!

 

近日,中国福建省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名男子在乘车途中突感尿急,要求司机停车让他下车上厕所。但司机依规定无法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结果男子因为实在憋不住,竟选择开窗跳车,吓坏整车人。

 

passenger-jump-car
图/tw.news.yahoo

 

尿急跳车解决

 

根据《中国报》报导,事发在福建省的某段高速公路上,一名戴墨镜的黑衣男子向巴士司机表示想上厕所,希望司机停车让他下去解决。

 

但当时巴士正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根据法律规定是无法停车的,于是司机便让男子先憋着,并大声回应他,“有没有搞错啊你,高速公路停下来让你撒尿,想得美”,拒绝了男子的请求。

 

乘客阻止无果

 

passenger-jump-bus
图/weibo

 

怎知下一秒,该男子竟然直接打开车窗,想跳车下去,在男子前方的一名乘客见状,想阻止他这危险的行为,但没有成功,男子还是跳了下去。

 

不便透露伤势

 

随后,当地派出所证实了这起事件,而目前警方还在与男子家属交涉,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不便透露男子伤势。

 

惊呆网民

 

passenger-jump-bus
图/weibo

 

整段过程被巴士上的监视器给拍了下来。画面传上社交网站后,网民都惊呆了,纷纷斥责男子过于鲁莽的欣行为,“不值得拼命把,直接拉车上完事”、“两边我都能理解,太惨了”、“这不是尿急,这是自杀!”、“亡命之徒啊这是。”

 

同时,也有网民调侃,“可以打开窗户尿嘛” 、“一矿泉水就能解决的事情”、“尿司机脸上也好过跳窗啊”,表示了他们的无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泰国5月「这两天」禁酒⚡外国人也得遵守!违法恐罚款或监禁!

 

三人行也没问题!「连体双胞胎姐妹」共用身体22年⚡姐姐恋爱妹妹当电灯泡!

 

绝食就能见上帝!空姐带9岁儿子「加入邪教」⚡母子活活被饿死,遗体遭乱弃!

 

勇气可佳!女子「脱光光」当街大摇大摆散步⚡背后原因曝光!

 

完全没发现孩子没上车!15岁少年肚子疼奔「油站厕所」,出来后爸妈不见了!

 

好激情!学生情侣难忍欲火🔥在公园长椅亲热!还「伸手进衣服」摸不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