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RM10就可到KLIA & KLIA 2】巴士新开路线,不一定要去到KL Sentral,也不需搭Taxi浪费钱了~受惠的居民包括…


隨著市场需求,巴士公司决定放弃汝来市场,开发芙蓉直通巴士到吉隆坡国际机场及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票价只售10令吉。

近年来搭乘飞机出国旅游、公干或是探亲,已十分普遍,然而驾车并停放在机场,停车费十分昂贵,一两个人要到机场,乘坐德士收费也不便宜,因此巴士公司看中单身或少量乘客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的生意,决定开通往国际机场的巴士路线。

0324klia1

 

根据探悉,对于召德士载往机场,如今的市价约80令吉至100令吉,若是凌晨时分,价格可谓是比普通价格贵一半,若两人共乘一辆德士的话,负担也很大。

由AIRPORT COACH巴士公司所开拓直通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及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让广大芙蓉市民受惠,只需10令吉的实惠价格就能乘搭巴士前往机场,何乐不为呢?

不仅如此,巴士公司除了设有5个时段从芙蓉出发前往国际机场外,也即將于凌晨3时30分及5时30分出发的巴士服务,让乘搭早上航班的乘客,也能够受惠。

放眼每小时一趟

AIRPORT COACH巴士公司负责人莫哈末依兹曼(24岁)向《东方日报》说,自今年2月份开跑以来,获得市民踊跃的支持及乘搭,所以公司计划在今年內,能够提高至每小时一趟,为大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他指出,一直以来,该巴士公司提供的路线是从芙蓉前往汝来,所以欲前往国际机场的市民,若乘搭巴士的话,就必须先抵达汝来,再从汝来转搭前往机场的巴士。

0321klia

「由于汝来前往机场的巴士需兜往多个花园,因此需费时约2个小时之久,以致许多市民寧可召德士直接抵达机场,而放弃乘搭巴士。」

莫哈末依兹曼表示,由于面对乘搭巴士前往汝来的顾客来源越来越少,因此公司才改变策略,深受芙蓉市民的喜爱。

他说,目前该巴士仅拥有12辆巴士负责川行麻坡、峇株巴辖、芙蓉、吉隆坡国际机场及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所以公司还需要时间再作出调整,以让川行到机场的路线增加到每小时一辆。

文章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