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Bintang某理发店“劏人”!外国男子来马剪发⚡竟花了RM120!


剪个头发需要到三位数?

 

一对外国夫妻来马旅游,丈夫在一家理发店理发时竟被征收RM120,他将视频传至社交媒体上后,许多网友都替他打抱不平,并留言告知他,“你被坑了!”

 

图/orientaldaily

 

剪头竟花RM120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这外国夫妻前日在TikTok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并在视频中配文道:“我们是被骗了吗?麻烦大马人告诉我们。”

 

很快,视频就引起了注意。画面中显示,菲律宾籍的丈夫在理发店外发现广告牌,标价写着剪头是从RM19起,他们觉得便宜,于是便进去尝试。没想到在剪完头之后,理发师却向他征收RM120。

 

“我们还得知,另一名外籍顾客被要求支付RM250的理发费。”

 

该名夫妻对价钱非常不满意,事后他们随机询问两名本地人士,却得知这类修剪,再贵也不会超过RM50。

 

和理发师对质

 

于是,两人找上理发师开始对质。理发师声称这个价格包含一些税务,而且丈夫脸部有比较多毛需要剔除,所以收费才会比一般人贵。不过,在进一步询问具体是什么税务时,理发师却无法解释清楚。

 

该夫妻直言,理发店肯定是认为他们来自其他国家,所以才向他们征收如此高价,这样对于外国人来说非常不公平,会影响大马旅游业。

 

“若我们是第一次来马遇到这种情况,可能下次不会再来。所幸的是我们选择看好的事情,我们也很喜欢大马。”

 

内贸部将展开调查

 

针对这一事件,国内贸易和生活成本部长拿督斯里沙拉胡丁表示,已经要求该部官员到发生地点进行调查,以确认外国游客指控是否属实。

 

他表示,如果指控属实,该理发师将被严厉对付,因为违反了价格控制和反暴利法令。

 

他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强调,政府一直不断地提出建议,以确保商家守法,并为外地民众或游客提供合理的服务,不会胡乱收费或乘机牟取暴利。

 

大马人澄清

 

图/tiktok

 

许多大马网友在视频底下留言,澄清一般剪头发的平均价格是在RM15-25之间,再贵都不会超过RM50。男子花的这个RM120,已经可以去购物中心里的高档理发店享受多种服务了。

 

不过,也有网民认为,男子进去之前应该先问清价格再决定要不要剪头,而不是事后才来投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贵到离谱!到高级餐厅点餐没问价钱⚡付款时惊觉「龙虾拉面」售价RM2018!

 

不好意思要女友出钱!男子欠下近RM30K卡债⚡连假就要去旅行!餐餐Cafe海底捞或烧烤!

 

所有大学生都有份!安华:青年电子红包不限年龄⚡在籍学生都可以拿RM200!

 

经营OnlyFans遭校开除!41岁小学老师失业后专心「卖原味内裤+视频“裸聊”」⚡一年竟赚RM330,000!

 

办婚礼还是赚钱?大马网民收到奇葩喜帖,新人写明「包红包规矩」:每人给RM250!

 

5岁女儿借手机玩⚡却「刷卡网购」花近RM2万,大半夜吓疯妈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