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要女友出钱!男子欠下近RM30K卡债⚡连假就要去旅行!餐餐Cafe海底捞或烧烤!


原本以为找到的是真爱,结果男子欠下近RM30K的卡债,压力到天天都不容易入眠……

 

一名大马男网友透过面子书某专页匿名发文,两年前他交到了一名家境不错的女朋友,但也因此拍拖的开销极大,因为两人出门吃饭都是价位偏高的咖啡厅,不然就是海底捞,或者吃一顿最少RM200结账的火锅和烧烤。

 

根据光明日报报道,他在帖文中写道,也因为这与其收入不成正比的高额消费及自己又不好意思要女友“AA制”,造就他累计欠下高达 RM27,000 的信用卡债,令他倍感焦虑。

 

连假都要来个 Short Vacation

 

“每逢连假,也一定要求出去外宿旅游三两天吃喝玩乐,我做男朋友的也不好意思(要求)‘AA’(平分),都是我自己扛下来。”

 

▲截图/翻摄自网络

 

男子表示,他也曾想和女友坦白,但实在接受不了她失望的眼神,又怕被她劈头盖脸的嫌弃,为此每个月只偿还最低金额,结果导致债务越积越高。

 

“今年看到信用卡账单的负债这么多,前后大概2万7000令吉就很焦虑,一想到这件事就心慌,也不敢跟身边人说……像我这样的男人是不是很失败?”

 

网友奉劝早日坦白+合理消费

 

一些网民也在帖子底下鼓励男子要和女友沟通及坦白,若一直独自承受压力,两人的恋情也不会有好结果。

 

“越早让她知道现况越好,爱你的人不会和你计较这些,你是自卑心作祟……提升自己的能力,不然你们以后也难继续。”

 

“跟她老实说吧,如果如实说出她也谅解,那么你们就适合继续走下去,否则压力大的会是你;如果你不敢说的话,分手是最好的选择,没压力没烦恼没卡债一身轻。”

 

“一开始就不应该充大头,经济不好就应该坦白,门当户对不是没有他的道理,真正爱你的会体谅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