吝啬老公「什么都要AA」⚡却不愿意帮忙带小孩!全职妈妈怒喊:结婚到底为了什么?


现代人谈恋爱,都会选择用AA制,出去约会等等都各付各的,避免分手带来的金钱纠纷。

 

不过就有位人妻日前发文抱怨,自己和老公准备结婚前后都持续执行AA制。没想到对方「贯彻执行」的作法,让她相当无奈,更直言「我现在真后悔!」

 

 

根据台媒《yahoo!新闻》,一名台湾人妻在Facebook《匿名公社》群组上诉苦家中「AA制吝啬老公」的离谱行为。文中她透露从婚前就开始「执行AA制」,从房租、电费、网络电视台、水费都一半,生活用品谁买谁付,钱都各自存。

 

婚后过分AA制举动  惹怒人妻

 

后来因为意外怀孕,所以两人就开始讨论结婚的事。人妻透露婚前准备包括婚纱照、喜宴AA制,她是可以接受。原PO没料到,连妈妈提起要收6万台币(约RM8937.43)聘金时,老公却要求她出一半。由于人妻不想出这钱,双方开始吵架。

 

 

后来孩子快出生时,人妻想去订月子中心,没想到老公也依样贯彻要求22万台币(约RM32,772.75)AA分,原PO气得回娘家坐月子。孩子出生后,吝啬老公也声称会帮忙顾小孩,最后却又喊上班累。

 

文中还提到,他小孩费每个月只给5千台币(约RM744.93 ),更辩称「这样加上育婴补助津贴很足够」。最后更说等人妻出去工作后,保姆费也要一人一半。

 

 

这种举动让原PO相当心寒暴怒:「我都不知道结这个婚生孩子到底为了什么,好像小孩是我一个人的」。最后更奉劝大家,千万不要找那种什么都要AA的男人,因为「我现在真后悔」。

 

 

网民纷纷留言劝快放生!

 

不少网友看完后也纷纷吐槽「凡事都要AA真的不要生小孩,一有小孩就不可能AA了」、「婚前可以AA,婚后A啥A,除非男人下班回家带小孩,家务都有帮忙做,自己的爸妈自己负责」、「建议女方离婚,即时止损」、「结婚两个人比我一个人生活还烂,干嘛结婚?」。

 

人妻原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