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到离谱!到高级餐厅点餐没问价钱⚡付款时惊觉「龙虾拉面」售价RM2018!


一碗面竟然比一架手机还贵!

 

12人到餐馆庆祝生日,在付款的时候才发现一盘“龙虾拉面”竟售价新币608元(约RM2018),食客称,面上的龙虾“没头没尾”,根本看不出是原只龙虾,所以无法知道会卖得这么贵。

 

图/chinapress

 

龙虾疑似冷冻品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叫斯蒂芬妮的女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吐槽,他们12个人在义安城潮乐轩的离谱用餐经历。

 

她表示,他们于本月1日到该餐馆为父亲庆祝生日,点了数道菜,其中就包括“龙虾拉面”。结账时,她们才发现这一盘龙虾拉面的价格竟然高达新币608元。

 

“我问职员为何这么贵,她解释说这是澳洲龙虾,所以价格较高。不过,点餐时,她并没有主动告诉我们价格。” 斯蒂芬妮还形容,这盘面上的龙虾“没头没尾”,都是一些去壳的虾肉,根本就看不出是原只龙虾,这或许也可能是冷冻龙虾。”

 

劝告观众“擦亮双眼”

 

她建议公众,如果光顾高级餐厅,点餐前必须先了解清楚价钱,以免之后付款时“大吃一惊”。

 

图/chinapress

 

通过上图账单可看到,在他们点的一系列菜肴中,标注为“澳洲龙虾”的菜肴价格的确是新币608元。 除了龙虾,他们还点了鲍翅、竹蚌、乳猪等食物,共花了新币3051元(大约RM10125),可见该餐厅的菜肴售价不菲。

 

餐馆强调只用新鲜龙虾

 

针对职员和食客沟通不佳这一件事,餐馆已经公开向食客道歉。

 

餐馆发言人回复《新明日报》时说,明白到虽然餐单上有标价,但不是每一名顾客都清楚,因此就可能产生的误会道歉。

 

“我们会检讨职员培训流程,确保顾客会清楚知道每一道菜的食材和价格。”

 

发言人也多次强调,该家餐馆只会使用整只的新鲜活龙虾来烹饪,并非冷冻龙虾,请各位食客放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熊孩子又闯祸了!本地歌手的儿子「误洒指甲油」到6件名牌衣裤上⚡被索赔近RM5600!

 

不敢再去了!吃粥叫菜竟花了RM40⚡女子:新山物价这么贵!

 

法官兼职OnlyFans,自爆会在工作时偷看A片:“我白天很专业,下班很放荡!”

 

太不容易了!大马女演员提新车时泪崩⚡自爆前2次买车都被骗钱!

 

在斋戒月市集打包冷饮,因为Order「少冰」,一包水RM5变RM8!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