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又闯祸了!本地歌手的儿子「误洒指甲油」到6件名牌衣裤上⚡被索赔近RM5600!


养小孩真的很烧钱!

 

本地马来歌手Tomok带儿子去逛街的时候,儿子却不小心把指甲油洒在几件名牌衬衫和裤子上,导致他被迫赔偿RM5593!

 

图/sinchew

 

向歌迷求助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昨日,拥有两百多万粉丝的大马歌手Tomok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则视频,内容是向歌迷解释这起“意外事件”的来龙去脉,顺便求助,“二次售卖”被弄脏的牛仔裤与衣服。

 

他表示,自己当天携带妻儿到吉隆坡谷中城The Garden开斋,大约晚上9点30分,他们进到了Levi’s这间美国知名品牌服装店逛了逛。没想到这一进,就花掉了近RM5600。

 

指甲油洒在名牌衣裤上

 

图/Instagram

 

“真的让人很意外,我的儿子竟把指甲油洒在价格RM1299的牛仔裤上,而且不是一条,是4条!不仅如此,“中招”的还有价格RM499和RM899的衬衫!”

 

他无奈指出,事发后,该店家经理要求他赔偿后才能离开,毕竟这些衣服和裤子已经被弄脏。

 

他直言:“指甲油只是弄脏衣服一点而已,但我也明白这是店家的规定,我承认是我们的错,所以我也不能做什么,也不能离开这家店。”

 

视频中,当镜头聚焦在那些衣裤上,可明显看出那些红色指甲油喷洒出来的痕迹。

 

原价共计近RM6600

 

图/Instagram

 

经过Tomok与店家的商议,商店答应给予折扣,但折扣后的价格依旧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起。 被儿子弄脏的衣裤共有6件,而根据视频拍出的价格来计算,它们的原价总计大概是RM6594,但经过折扣后,他需要支付的总金额是RM5593.70,少了近乎RM1000。

 

视频中的Tomok表情十分无奈,他哭笑不得地说:“我会支付这些钱,但我之后要卖掉这些裤子,因为有些不是我的尺码,太大了。任何人若有兴趣购买,可以私讯我。”

 

歌迷积极回应

 

有歌迷同情Tomok的情况,便纷纷建议:“或许你可以在牛仔裤上签名再卖,可能也有好价。” 不过,也有好心的网民留言,表示有意想要购买其中的一件,获得其他粉丝大赞。

 

同时,也有歌迷称赞他处理事情的态度:“事发后能如此冷静地说出事情全过程也是很厉害了”、“处理得很好”、“竟然没有责怪儿子”。

 

完整视频如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omok (@tomokofficia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这次惨了!学生下车开门没注意,撞凹Honda⚡车主不给他分期付款,一次过赔RM10,000!

 

太离谱!TNG卡失灵过不了站⚡男子拒绝付钱还怒骂收费站职员,称要「撞断起落杆」!

 

好恐怖!马来服装推「RM1大平卖」⚡现场涌入至少500人!险爆发踩踏事故!(内附视频)

 

“鸡婆”惹事?茶叶蛋快煮干,男客人一时“好心”举动⚡竟让自己惹上官非,被要求巨额赔偿!

 

冻结银行账号也没用!大马女子户口无端端被「扣剩RM1」⚡瞬间身无分文!

 

超级恐怖!在神庙祭拜时地板突然崩塌!35信众堕入18公尺深⚡伤重不治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