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恐怖!在神庙祭拜时地板突然崩塌!35信众堕入18公尺深⚡伤重不治亡!


佛门之地也不安全?日前是拉玛节、印度神祇罗摩生日,印度中央邦大批兴都教徒前往印多尔市一座寺庙祭拜祈福。中午时分,一群人站在搭设的地板上,因地板结构不堪重负,突然向下崩塌,导致至少25人掉入阶梯井中,井深至少18公尺,且里面装满了水。

 

 

据当天报道,事后救援人员从井中找到了11具尸体,两人送院伤重不治。惟至周五,印多尔地方法官伊拉亚拉贾通过电话告诉法新社,死亡人数已增至35人,一人仍下落不明。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

 

 

当局下令调查坍塌事故,并给每位死者家属提供40万卢比(约2万1500令吉)的赔偿。印度总理莫迪周四下午在推特发文,对事件表示“极度悲痛”,将为伤亡者与他们的家庭祈祷,承诺政府将尽快把所有受困者救出。

 

 

阶梯井是古印度文明的一个具有代表性意义的建筑,提供了蓄水、纳凉等多种用途,设计目的是蓄水同时可以让民众比较容易接近水源,一级级石阶可以通往地底下直通的蓄水深池,让人们全年都能取得地下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