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再去了!吃粥叫菜竟花了RM40⚡女子:新山物价这么贵!


近年来, 世界各地绝大多数普通人都饱受物价上涨所苦,而大马民众也毫不例外。但即使起价,有些平民商品或食物也不会在短时内变得特别昂贵,除非是商家坐地涨价。

 

大家在外用餐时,有没有遇到过食物明明很普遍,价格却贵到令人咋舌的情况?

 

一名新山的女子带上家人到外面一家餐馆去吃粥,竟然花了她RM40!事后女子觉得非常离谱,便把事情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并配文说:“不敢去吃了。”

 

几样平民食物卖RM40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新山的妇女和家人出外吃粥时共花RM40,女子随后在柔佛新山美食脸书群组上发文,坦言被价格吓到。

 

“现在的粥这么贵的?”

 

女子称不敢再去

 

图/sinchew

 

如上图可见,妇女和她的家人只是点了一盘马尼菜、一小盘猪耳朵、一粒咸蛋、一片豆干、六碗粥和一杯菊花茶。

 

照妇女的意思来看,她认为他们这一座点的菜并非山珍海味,也没有大鱼大肉,商家完全没有理由征收如此昂贵的价格。

 

文中,妇女的不满与无奈似乎要漫出屏幕:“这样RM40?吓死宝宝了,不敢再去吃了。”

 

之后经搜索发现,此贴已经被原主删除。

 

网友声音不一致

 

 

 

在相关的新闻报道下,有网友分享出他们不同的看法,有的认为,这物价在现时今日是正常的,RM40确实有点贵,但没有贵到需要制造舆论绑架找吃的小商家。

 

同时也有网友调侃:“新山做的是新加坡人的生意,换成新币就不贵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在斋戒月市集打包冷饮,因为Order「少冰」,一包水RM5变RM8!

 

这样都不满足❓ 27岁网友看朋友一个月赚RM15,000⚡竟嫌弃自己『只赚RM8,000』!

 

两条面包卖RM91!网友嫌贵上网大吐口水⚡商家回复:物有所值!

 

“眼盲”乞丐看到执法人员健步如飞 ⚡ 被抓后自爆『搭电召车到KL行乞』月入可达RM8500!

 

物价疯狂涨涨涨!教你使用「Price Catcher APP」,直接比较当天的实际价格!

 

超佛心❤ 小贩Abang骑摩托车载着一车『RM1早餐』⚡让上班族围着选购!网民:好便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